图她

(「・ω・)「嘿/在不同墙头草上飞,入驻爱发电

ABO 生子 不喜勿入


陆离将手中的化验单团成一团,丢进垃圾桶,看了眼鸡蛋仔拿来的报告,《地铁座椅及地面有大量血迹,以出血量计算,存活概率为百分之三十,但不见其人。》嘲讽的牵了牵嘴角,抬手从桌面烟盒里抽出了根烟,却只是掐在指尖,没有点燃,撵开了烟丝,落在地上,在指尖留下少许的粉末和烟味。站起身,穿上自己的外套,下楼,开车到医院。

郑世杰等人第二天才知道他怀孕了,急匆匆赶到医院,就看到他坐在医生对面,听着医生的忠告,一脸认真。郑世杰有种不真实的感觉。眼前的人,似乎没了灵魂。

陆离看了他一眼,道“走吧。”

鸡蛋仔晕晕乎乎的跟着自家师哥上了车,直到回去的路上回了神,惊道“师哥!怎么办啊!!!”

陆离被他的大惊小怪吓了一跳,敲了他的头,道“好好开车,凉拌。”

鸡蛋仔“不是,震哥不在,你自己!”

“我自己。”陆离坚定的道,不容置疑的一如往昔。

鸡蛋仔担心的不停看他,陆离道“阿杰,没事的。”

鸡蛋仔听到熟悉的称呼不由红了眼,哽咽道“师哥。”

陆离拍拍他的头,道“我是谁。”

“我师哥!”鸡蛋仔狠狠一抹脸道。

“放心。”陆离笑了浅浅的,柔和的。


池晟是早产,伴随着大出血,实在没有办法,医生摘除了陆离的生殖腔,才将他救回来,陆离醒来后也没说什么,表示理解,鸡蛋仔却狠狠的哭了一场,心里觉得自家师哥太苦了。


陆离如往常一样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签着一份又一份的文件,听见敲门声应了声“进。”

池震看着他觉得自己都不敢认了,更瘦了,头发留长了,似乎柔和了许多,陆离见人好久没出声疑惑的抬头看去,手中的钢笔掉在桌上,啪的一声脆响,钢笔水喷溅出来,飞溅到了办公桌上,陆离看着他,攥紧了拳头,池震嘿嘿干笑道“我回来了。”

陆离站起身,走向他一步一步似乎踏在他心上,白色的警服,修长的身体,一双红了的桃花眼,泪珠划过苍白的面颊,顺着瘦尖的下巴落在地上,池震没有让他一步步走到自己身前,向前几步,将他紧紧抱在怀里,喃道“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陆离被他抱在怀里,闭上眸子,却笑了道“我知道你没死,我一直在等你。”

池震双手捧起他的脸,深深的吻上他的唇,与他耳鬓厮磨轻轻道“我来晚了,对不起,再也不会让你等了。”

陆离点头,忽然抬手给了他一拳,池震痛呼一声喊道“我错了!阿离!我错了!”

陆离又给他他一脚,道“早就想这么干了,你怎么这么蠢?”

“我蠢!我蠢!”池震呲牙咧嘴道,

陆离抓住他的手悄悄红了耳朵“回去看你儿子。”

池震傻呆呆的看着他,任由他拉着,上了车,池震一把抱住他,红了眼哽咽道“对不起,我来晚了。”

陆离抬手为他抹去眼泪道“不晚,只要你回来了,什么时候都不晚。”

池震一路上的都握着他的手,看到那个小不点也没有松手,池晟看上去小小的,是柔软的,闭着眼睡得香甜,保姆离开,留给他们二人世界,池震道,“阿离,他和我们好像啊。”陆离倚着门框,笑了笑。

逆着光,美的真实。


“池震!不要给一诺巧克力了,第四块了!”

池震缩回手看着陆一诺眼巴巴的眼神,狠了狠心道“我没有!”

“你当我傻还是瞎!”


池震给池晟喂饭,看着另一边认真吃饭的自家仓鼠小宝贝,无奈的叫道,道“阿离!我要吃玉米粒!”

陆一诺嫌弃的看了看他,习以为常,池震表示不在意。

陆离一边认真的咀嚼着嘴里的饭,一边盛了一勺玉米粒塞到了他嘴里看着他,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他。可爱极了。

池震嘿嘿傻笑着将米糊弄到了池晟身上,手一僵。尴尬的看向陆离,陆离翻个大大的白眼,抢下他手里的米糊,踢了踢他,自己坐下喂给池晟。

池震边吃边看着他们,时不时的投喂陆离几口,给一诺夹点菜。

屋内的灯光照在他们身上,温馨的,让人欣慰。


晟:光明的意思。

希望他们的未来,一片光明,越来越好。


评论(3)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