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

(「・ω・)「嘿/在不同墙头草上飞,入驻爱发电

池震今天被捅了么?没有

假设吴文萱没被挟持,只有他们俩

没有逻辑,片段,人物ooc,不喜勿入


陆离被董令其夺了刀,缓缓刺入胸口,池震一枪崩了他的头,董令其带着陆离胸口的刀倒下,陆离捂住伤口,看向他,抓住池震的手,无力的道“你走不了了,你得送我去医院。”说完便向前倒去,池震一把抱起他,冲上车,吼道“陆离!坚持住!”

陆离侧头坐在副驾驶上看着他,柔和的笑了,脸色却肉眼可见的苍白下来,喃道“我要是死了,剩下的人,就交给你了。”说着大大的眼中却有泪水滑落,满眼的不舍。

池震哽咽道“你他妈要是死了,我可不管你的家人,你要自己好好照顾!好好活下来!”

“池震,你是不是喜欢男人啊?”陆离笑着问,池震回头看了他一眼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吼道“老子他妈不喜欢男人!老子只喜欢你!你给我好好的!”

陆离应他“好,我也喜欢你。”,说着就昏迷了,到了医院,送了他进抢救室,池震守在门外来回走。,随后没多久一个护士出来了,道“谁是病人家属?”

池震跳出来急道“我是我是!”

“签字”病危通知书,池震茫然的看着单子,签了字,待护士走后,他跌坐在长椅上,抱着头,哭的一抽一噎,边哭边骂“臭陆离!老子还没亲你呢!你不要有事啊!”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