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

(「・ω・)「嘿/在不同墙头草上飞,入驻爱发电

捅池震干嘛?又不好玩?🙂

警告:狗血ooc毫无逻辑及医学常识

极短片段


陆离躺在病床上面无表情的看着站在床前的池震,手按上旁边的按钮让自己直起身看着他,池震缩缩脖子,不敢出声,陆离面色忽然扭曲,道“叫大夫。”

池震吓了一跳,按着他床头的紧急呼叫铃按个不停,没到半分钟,医生就进到了房间,将人送进抢救室。

池震坐在抢救室外的凳子上,不知所措,陆离被董令其在心脏上扎了个口子却不知哪里来的力气将吴文萱送到医院自己也昏迷了,殊不知他伤的比吴文萱还重。直接进了抢救室,进行心脏修复手术,术后过来三天才稳定下来。

池震在门前走来走去,像极了在等待老婆生孩子的丈夫,鸡蛋仔等人赶了过来,温妙玲实在没忍住踢了池震一脚怒道“惹祸精!”池震没反驳。

今天池震追捕犯人,折了胳膊,进了医院,陆离知道了,没忍住情绪,大骂了他一通,随后因为创口崩裂,又被送进了抢救室。

池震垂头丧气的站在那里,如果陆离在的话,铁定说他是个臊眉耷眼的大金毛。尾巴和耳朵都垂下来了。

陆离被推了出来,是清醒的,庆幸只是外部创口崩裂,看见池震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就昏了过去。池震吓了一跳,急忙看向医生。

医生比了个手势道“他的药开始用了,会不定时昏睡,没什么大事,注意点就好了,主要注意伤口后期维护。”


评论

热度(22)